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组工动态 >

张广智在榆林市调研时强调:向治沙英模学习 始终不渝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1-07-28 16:06    

7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到榆林市定边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看望慰问“七一勋章”获得者石光银。

张广智深入定边县治沙造林展览馆、石光银生态文明干部培训学院、石光银治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和基层党建工作。在石光银家中,张广智关切地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获得“七一勋章”表示祝贺,感谢他为改善生态、造福社会作出的杰出贡献。

张广智指出,石光银同志40年如一日,坚持与荒沙碱滩顽强斗争,创造了治沙史上的奇迹。他是党员中的一面旗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党员干部要像石光银同志那样,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不渝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要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和境界。始终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大力发扬老秦人的“拧劲儿”和“治沙精神”积极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在平凡岗位上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力开拓、勇立潮头,努力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