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公务员管理 >

韩城市:积极做好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任职报到工作

信息来源:韩城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8    

       近日,根据渭南市的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到我市报到。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我们思想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了报到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我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逐一核实新录用公务员“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了解近期前往或到过中高低风险地区情况,扎实细致做好人员排查工作。

       二是明确安置报到责任。为促进新录用公务员尽快投入工作,此次报到要求各单位人事负责人亲自对接相关工作,安排专人落实公务员人事、工资、编制、社保关系转接等手续。

       三是积极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快速适应工作。全面了解新录用公务员生活需求,做好沟通协调,积极帮助新录用公务员转换角色迅速适应工作,提高归属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