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召开第8次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渭南市供销合作社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1-12-13 15:16    

       近日,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召开第8次会议,机关党委各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市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10月份渭南“互联网+党建”日常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等内容,并就渭南“互联网+党建”工作任务及考核办法进行再次安排,各支部书记就当前平台的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研究机关党委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要以更强决心、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将支持全市“十项重点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各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按照机关党委印发的《“互联网+党建”云平台工作任务及要求》,各支部在党员中做好动员引导,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按照要求做好平台日常更新和维护,定期向机关党委报送工作开展情况,把渭南“互联网+党建”建好管好用好,争取年底前,使这项工作上个新的台阶;三是高度重视老干支部和非公企业支部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