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孟小瓒赴华州区开展新春慰问

信息来源:渭南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01-25 22:05    

       春节将至,1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小瓒前往华州区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困难党员、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优秀人才及红军遗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孟小瓒来到瓜坡镇南沙村,与驻村第一书记贺龙飞、工作队员展卫国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党组织建设、村上产业发展等情况,勉励他们扎根基层,努力把党组织建设好,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把南沙村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乡村振兴样板。在杏林镇李庄社区,孟小瓒看望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党支部书记赵莲鹏,关心询问社区便民服务事项,鼓励他发挥模范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随后,孟小瓒来到困难老党员种立林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生活起居情况,对老人发挥余热、坚持为村上年轻党员讲授革命故事表示高度赞扬,嘱咐老人保重身体,要求村上多关心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孟小瓒专程看望慰问红军遗孀孙芳然,关切询问老人身体健康情况,对老红军在革命战争年代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孟小瓒说,老革命、老同志是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华州区委要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

       当天,孟小瓒还看望慰问了华州区农技推广中心优秀人才赵琳,感谢她多年来为“三农事业作的贡献,勉励她发挥技术优势,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再建新功,并要求有关方面高度重视农业人才队伍建设,经常听取专业人才意见建议,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渭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