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 >

市委组织部表彰2021年度全市组织工作改革创新优秀成果

信息来源:研究室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04-14 09:37    

       2021年,全市组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锐意改革创新,奋力攻坚克难,在具体实践中对破解当前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上进行了有益探索,形成了一批具有较强示范性、典型性和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实践成果,有力促进了全市组织工作质量提升。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组织系统改革创新的积极性、创造性,经研究决定,对合阳县委组织部“党员‘五色花’志愿服务破解城市党建‘双报到’落地难题”等6项组织工作改革创新优秀成果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其他单位要向受表彰单位学习,突出改革创新、打通堵点、提质增效,在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实践,进一步把改革创新工作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持续增强组织工作保障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工作的实效。

2021年度全市组织工作改革创新

优秀成果名单

一等奖(1项)

合阳县委组织部:党员“五色花”志愿服务破解城市党建“双报到”落地难题

二等奖(2项)

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五个一线”培养锻炼年轻干部

富平县委组织部:“轮值主席制”凝聚党建引领城市治理强大合力

三等奖(3项)

华阴市委组织部:“一个中心、三方共治”破解社区治理难题

蒲城县委组织部:赋能“柔性引才”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白水县委组织部:农村党员“五个认领”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