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高振鑫赴华州区调研督导经济运行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

信息来源: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06-30 09:55    

高振鑫赴华州区调研督导经济运行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

       “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鑫深入华州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高振鑫先后登门看望慰问华州区杏林镇李庄社区老党员宋长虎、瓜坡镇南沙村生活困难党员徐江潮。每到一户,高振鑫都与老党员们促膝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在老党员宋长虎家中,高振鑫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对他退伍不褪色、热心村级事务予以高度肯定,勉励他做好年轻干部“传帮带”,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在徐江潮家中,高振鑫详细询问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等,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经常关心解决老党员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颐养身心、安享晚年。高振鑫要求,村党组织要带好头、领好路,带领党员群众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共同富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驻村第一书记要扎根基层、苦干实干,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


       当天,高振鑫还调研督导了华州区经济运行情况,与华州区相关负责同志就华州区部分经济指标以及工业经济运行存在问题和推进措施进行座谈交流。高振鑫强调,州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等重点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确定合理目标,服务好西渭东区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生态环境、营商环境,锚定目标不断争先进位,努力为全市稳增长作出华州贡献。

       高振鑫还到党建联系点、市委组织部包联点南沙村调研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看望慰问南沙村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