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 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08-09 08:46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

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高振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对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对全市高质量发展和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组织系统要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落实省委、市委作风建设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细化分解落实相关任务,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牢“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理念,坚持“五种观念”,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不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紧跟市委步伐、在讲政治上作表率,坚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谋划和推进组织工作,全力以赴落实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各级班子建设,把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目标、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要围绕市委部署、在抓落实上走在前,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建立健全高质量发展考核综合绩效评价体系,加强“十项重点工作”季度考核,助力经济稳增长。认真组织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营造安定有序的良好环境。要紧盯市委要求、在优作风上当模范,抓好组工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全市组织系统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坚持讲学习、讲团结、讲廉洁,争当过硬作风的先锋模范和排头兵。要健全加强作风建设的制度机制和工作措施,推动全市党员干部队伍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忠诚干事、担当干事、团结干事、廉洁干事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