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樊维斌会见我市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信息来源:渭南日报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09-02 10:05    

       9月1日,市委书记樊维斌会见我市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鑫,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瑞参加会见。

       樊维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对象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公务员致以亲切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市广大公务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不懈拼搏奋斗,在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十项重点工作等各个战场,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受到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是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的优秀代表,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嘱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示范带动全市广大公务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樊维斌强调,全市广大公务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标杆,砥砺奋进、勇于作为,争做“两个维护”的先锋模范,争做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争做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争做廉洁从政的先锋模范,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努力创造更多人民认可的新业绩,为全面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组织部门要加大培树典型力度,让党员干部学有标杆、做有示范。宣传部门要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市科技局农村科技服务科科长卢青锋、市体育局分别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市委秘书长王小平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