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 >

2022年下半年渭南市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12-17 18:35    

       2022年下半年渭南市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生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报考2022年下半年渭南市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详见附件)。

       二、集合时间和地点

       2022年12月19日(星期一)上午7:00,在渭南市博物馆北门(渭南市三贤路与乐天大街十字向西100米路南)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约360元,由考生直接向体检医院支付。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加盖审查合格印章的报名表和准考证原件、2张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及岗位代码)。

       2.考生体检当天早上请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应合理安排作息,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3.考生应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及交通路线,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到达集合地点,逾期未到者,视为自愿放弃;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和报考岗位等信息,否则取消体检资格;体检结束之前不得擅自离开。

       4.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5.因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岗位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6.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且前期采取“线上”资格复审的,须进行现场复核(通过“线下”资格复审的不再复核)。请需进行现场复核的人员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于12月19日(星期一)14:00至17:00到渭南市委1号楼501办公室现场复核,复核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7.为了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请已进入体检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六、考察安排

       体检结束后,随即开展考察。考察具体安排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各相关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将组成考察组,根据招聘岗位要求,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及学业成绩、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形式,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再次对考察对象的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人员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附件:2022年下半年渭南市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