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渭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信息来源:渭南日报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12-29 11:34    

渭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选举产生我市出席陕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7名 樊维斌主持并讲话


       12月28日,渭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我市出席陕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7名。

       大会执行主席樊维斌、王琦、陈晓勇、郑维国、朱忠效、刘巧莲、薛清军、宋晓彤、翟玉宝、王杰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樊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应到代表448人,实际到会32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67名同志为渭南市出席陕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樊维斌指出,渭南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搞好大会选举,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良好风貌。

       樊维斌强调各位代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奋力谱写渭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走在前,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做务实之功。要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走在前,为人民群众立好言、代好言、建好言。要在增强履职能力展现代表风采上走在前,比业绩、比作为,比担当、比贡献,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增光添彩。

       樊维斌要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和保障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发挥作用。“一府一委两院”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主动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