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3-05-23 08:49    

       5月22日,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具有重大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给我们以极强的思想指引、极深的精神鼓舞、极大的奋斗感召。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深刻理解把握其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组织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分期分批开展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轮训,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立足组织部门职责,突出加强重点产业人才建设,抓实做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推广村集体经济发展“十种模式”,不断优化完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机制。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的重要要求,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组织做好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