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3-07-05 08:10    

       7月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对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首次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把握其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明确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对照会议部署任务,结合渭南组织工作实际,从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等方面形成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不折不扣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不断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