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韦庄镇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回头望

    发布时间:2017-11-03 18:19    

  为有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文件精神落到实处,韦庄镇全面开展” 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回头望活动,主要围绕党建资料整理情况、党员星级评定情况、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会议记录完善情况、各级关于党建促脱贫工作的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干部群众对党建促脱贫工作措施的满意度。并及时对当前党建促脱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梳理,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

  镇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本镇实际,把扶贫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围绕 “支部+合作社+贫困户”的发展模式,依托“两学一做”助推精准扶贫,迅速开展党建促脱贫工作,先后成立产业扶贫基地东白龙村龙兴产业基地、西白村庙西百万羽肉鸡养殖场、伏龙村冬枣产业基地也已全面动工。

  韦庄镇要求全体干部同志务必切实加强党建及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不得有丝毫松懈情绪,本本分分、尽职尽责搞好各项工作,,力争使各村在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上更上一层褛,更好的完成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党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张国辉 王旭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