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举办落实“三项机制”助推追赶超越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7-14 11:10    

    “西岳大讲堂”专题讲座

      渭南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崔希文进行专题辅导  

  7月13日下午,华阴市举办“西岳大讲堂”专题讲座,特邀渭南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崔希文就落实“三项机制”助推追赶超越进行专题辅导。讲座由市委副书记武俊兴主持。

      华阴市委副书记武俊兴主持会议

  崔希文主任从为什么出台“三项机制”、“三项机制”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如何贯彻落实好“三项机制”等三个方面,对“三项机制”的出台背景、制度内涵、政策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全方位的解读。特别是在如何贯彻落实好“三项机制”方面提出的增强“五个意识”、搞好“三个融合”、注意“五个问题”,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指导性强,对华阴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助推追赶超越将起到重要作用。 
  武俊兴同志在最后总结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好这次辅导讲座内容和精神,对“三项机制”再学习,再思考,再认识,深刻领会“三项机制”的实质和内涵;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本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使各项工作制度和“三项机制”全方位深度融合,确保“三项机制”的贯彻落实在全市各领域各层面的全覆盖;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运用“三项机制”的自觉性,使“三项机制”真正成为转变干部作风,助推工作落实,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保障。 
  全体市级领导,各镇(街道)、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共350余人聆听了讲座。(陈塞 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