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组织史资料第五卷、第六卷征编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03 14:15    

  11月1号,韩城市召开组织史资料第五卷、第六卷征编工作会议,全面启动新一轮的组织史资料征编工作。全市各党工委、党组,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驻韩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资料征集的范围、内容和注意事项。组织史第五卷资料征集的范围是:2003年6月至2007年5月期间,韩城市党、政、军、统、群系统,市所属企事业单位、驻韩单位的组织史资料。组织史第六卷资料征集的范围是:2007年6月至2017年6月期间,韩城市党、政、军、统、群系统,市所属企事业单位、驻韩单位的组织史资料。征集的内容为各单位年度工作总结、机构及职能、状况、领导人名录以及其他组织资料等。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确定专人负责材料的收集和整理。严格程序,逐级审核、层层把关,切实做到征集资料的准确、规范。组织部将组织史征集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内容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