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三个到位”扎实做好组织史征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1 17:02    

  蒲城县通过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精心谋划,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三个到位”确保组织史征编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对此次组织史编纂工作,从加强组织领导上做足文章,夯实组织史编纂工作基础。成立了编纂委员会和编辑组。在全县上下形成了基层单位“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联络员具体抓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组织史编纂工作网络,为不遗不漏做好组织史编纂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二是规范要求到位。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启动后,县委编审委员会通过认真审阅编纂纲目、技术规范等要求,下发了《关于征集<中共陕西省蒲城县组织史资料>(第六卷)资料的通知》,细化工作流程,明确篇目框架、收录时限、收录范围和收录内容,使编纂工作一目了然,便于实际操作。

    三是工作部署到位。县征编办将党、政、军、统、群等5个系统的组织史资料,按照“分系统、分层次、分类别”的编写方式,制定了征编工作推进方案和详细的日程表,做到日日有计划、月月有任务、一月一总结,明确工作职责,落实编写负责人和审核责任人,确保编纂工作扎实开展。(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