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合阳县新池镇积极打造“四有”干部

    发布时间:2015-03-24 10:40    

  今年来,新池镇坚持从学习教育入手,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树立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全力打造一支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有戒的“四有”干部。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心中有党。作为党员干部,不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决不能在政治方向走偏,要时刻在政治和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做到心中有民。抓住一切学习教育机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要在心里时刻装着群众,特别是有困难的群众,要想法设法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心中有责。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的要求,教育全镇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人都讲,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不能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揽权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只有真正把群众的期盼和愿望放在心中,并尽最大努力去实现,才会收到群众的认可和爱戴。四是强化廉洁意识,做到心中有戒。要时刻教育干部正确行使权力,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并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利和法的关系,始终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马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