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合阳县林业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3-16 17:37    

  近日,合阳县林业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和王岐山同志在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一致表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对反腐败斗争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法治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学习结束后,局长党敏刚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同志要以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实际,奋发有为。具体要做到“三比三讲”: 一是比党性,讲正气。要以党性作为每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守住法律和道德的底线,守纪律、重品行,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政治操守,树立共产党员的一身正气。 二是比作为,讲原则。在日常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敢于创新,不因挫折而气馁,不因顺境而骄傲。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全力以赴,快速办理,不拖泥带水,不推诿扯皮,确保群众满意。 三是比廉洁,讲奉献。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要树立廉洁从政的思想观念,两袖清风,不贪不占,清清白白做人,公公正正办事,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服务林业工作,为建设富裕合阳、和谐合阳、美丽合阳贡献力量。(何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