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全市领导干部秋季主体班暨工会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10-21 08:17    

  10月20日,2014年全市领导干部秋季主体班暨工会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此次培训班从10月20日至28日,为期9天,培训的主要内容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解读、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热点问题等,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核心,为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深化改革提供思想保证、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春阳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党校的培训教育,就是要从政治上、能力上、作风上为各级干部增添勇于追梦、努力圆梦的正能量,以各级领导干部的奋发作为,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把渭南打造成一座创新实干的“圆梦之城”。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政治过硬,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始终做到向中央基准和省市委要求看齐,牢固确立创新实干的信心;要抓好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加强学习,善于创新,能力过硬,不断提高创新实干的本领;要把作风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不断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奋发向上、创新实干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