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白水县举办城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10-16 09:24    

  10月15日,白水县举办城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市委基层办副主任连军魁、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四海和市直机关工委工会主席张云同志作专题辅导。全县城区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共20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白水县近几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城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培训班的内容丰富,包括《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城区党组织书记如何发挥作用、抓好党建工作》。

  举办这次城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是不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城区党组织书记业务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培训要求,城区党组织书记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明确城区党组织的重要职责;要突出重点,高标准完成近期党建工作任务;要敢于履职,积极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党风政风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