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白水县煤炭局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茬次基层干部轮训班

    发布时间:2014-09-10 10:06    
    9月1日—9月3日,白水县煤炭局党委举办第三茬次基层干部轮训班培训活动,采取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集中专题学习,利用局域网观看视频资料。同时邀请专人对煤炭系统200余名党员进行辅导授课。  
    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段王文同志主持,就如何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茬次工作做了详细培训,对当前必须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会的流程、参加人员、会议内容详细做了讲解;并对当前党建工作存在问题提出要求,重点对我县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创建的当好“六员”服务企业、基层党建“四联一包”工作制度、“六项”举措服务煤矿等特色载体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干部轮训班,使煤炭系统各基层支部书记、全体党员真正深刻领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系统党组织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在党意识,教育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第三茬次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我县煤炭行业当前重点工作,加快煤矿在建项目进度,推进煤矿整合技改、煤矿安全生产“六打六治”、整合矿井手续申报等重点目标任务,同时提前谋划2015年重点工作。为推进我县煤炭产业安全科学发展发挥煤炭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