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合阳县和家庄镇力促年轻干部成长

    发布时间:2014-09-09 11:17    
  今年以来,合阳县和家庄镇把年轻干部工作能力建设作为干部工作重点,建立年轻干部宣传工作制度,以写作能力促干部能力全面发展。
  加强组织领导。各站办主任作为宣传工作的主要责任人,对照任务分解表,积极督促年轻同志扎实开展分管工作,认真总结,及时向上级各类媒体上报舆情信息,确保全镇各项工作推进中的特色亮点快速、准确宣传出去。
  明确工作任务。镇上根据各站办负责业务及各组员职责分工,并结合每名同志的能力水平,向各站办下发了《和家庄镇2014年下半年宣传任务分解表》,明确了所有人员的个性、共性宣传侧重点及任务划分。
  严格监督考核。党政办负责对各站办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月通报、季汇总、年终考核,考核结果作为站办及个人全年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
  同时,镇上为进一步激发年轻同志参与宣传工作的主动性,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创新工作,出台了相关奖励政策,以此力促年轻干部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快速提升工作能力。(黄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