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澄城县召开党员干部手机教育培训试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8-01 17:38    

  7月17日,省委组织部干教办副主任赵亚莉、电教中心主任李瑞林一行来澄城县就全省党员干部手机教育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耀升陪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丽琼主持座谈会,我县部分学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澄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晓明就该县党员干部手机教育培训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对手机教育培训的优缺点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赵亚莉对澄城县手机教育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澄城县干部手机教育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省委组织部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讨论、合理汲取、加快完善,确保手机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据了解,全省党员干部手机教育培训由省委组织部批准,陕西省电视大学承办,先期在我县试点培训1个月,采取智能远程教育模式,以学员登录“陕西干部手机培训学院”手机平台自主学习为主,辅以研讨交流、辅导答疑等教学和助学活动。做为此项工作的试点地区之一,澄城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硬件建设,第一批党员干部手机教育试点工作于6月27日顺利开班。目前,各参学干部正在认真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