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大荔:县委书记上“讲台”

    发布时间:2014-03-04 14:55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大荔县着眼进一步提升党政领导干部综合素质,举办了全县领导干部读书班活动。3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孙云峰围绕贯彻落实2014年中央一号文件带头为全县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孙云峰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用平实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一号文件的全文及文件出台的“三大背景和三大要点”,“四大新看点和五大亮点”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并要求全县各级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认真加以贯彻落实。

  该县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双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读书班活动为期3天,主要采取集中辅导与讨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每天早上9点集中培训,下午各县级领导及各单位领导班子进行自学讨论。同时还将邀请省纪委、市委党校的领导专家分别围绕改“四风”加强廉政建设和“延安精神”进行专题讲座。读书班第一堂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为民服务能力,转变作风,扎实践行群众路线,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刘华刚 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