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东秦大讲堂》“关于渭南城市发展的思考”专题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2-19 10:09    

  12月17日,《东秦大讲堂》邀请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科协副主席李曙升做“关于渭南城市发展的思考”专题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出席报告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干教办主任华惠民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上,李曙升同志就渭南再认识、渭南市发展的思考与建议、中心城市发展解析、中心城市发展的思考与建议四个方面就作了专题讲授。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实用性于一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省政府《关于支持渭南加快建设陕西东大门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明确渭南城市建设的目标定位,空间布局、产业发展、城乡发展、资源利用和环境保护,以打造中心城市为主要目标,充分发挥区位、人文、产业优势,抢抓机遇,开拓创新,聚集力量、助推发展,实现全市经济大跨越、基础大提升、生态大改善、民生大发展、社会大和谐。

  市发改委、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城建局等相关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开发区、华山景区管委会负责规划工作的负责人等300余人聆听了报告。(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