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华阴市物价局积极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7 10:11    

  按照第八个廉政教育月活动的要求,5月25日,华阴市物价局支部书记任英给全局党员干部做了题为《深刻把握“三严三实”内涵和实质》的廉政党课,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并结合我局的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履行职责。对于廉洁自律问题,要把握好两条:一要干事,二要干净,也就是既勤又廉。作为物价工作者,我们一定懂得廉政概念,知道哪些是应该做的,哪些是不应该做的,以便在工作中明辨是非。

  二是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坚决贯彻求真务实的要求。推进各项改革建设事业更快发展。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使求真务实成为行动的准则,贯穿和体现在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

  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通过党课辅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在新常态下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和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王雷刚 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