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大荔县双泉镇“三个深刻”践行“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2015-05-27 10:42    

  5月26日,大荔县双泉镇机关干部在镇长赵文有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学习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良好从政环境的营造者,并从“三个深刻”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

  一是深刻提高思想认识。党员干部应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白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滑一尺的利害,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远离低级趣味,以“三严三实”为镜子和尺子,把好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

  二是深刻领悟丰富内涵。“三严三实”为党员干部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领会“三严”与“三实”之间的辩证统一关系。

  三是深刻领会活动意义。“三严三实”强调修心正身、律己求实,既融合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人文智慧,又把握了思想道德修养的时代脉搏;既强化了领导干部的从政准则,又提升了领导干部的作风标准。(路荔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