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临渭区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5-05-28 15:57    

  5月26日,临渭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书记讲党课会议,以区委书记上党课的形式,从四个方面作辅导学习,全体区级领导、区直部门党政主要领导、街镇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及双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标志着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会上,区委书记杨林围绕“三严三实”主题从“三严三实”重要意义和科学内涵、深入查纠干部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四个方面作专题党课辅导,并安排部署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杨林指出,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上来。杨林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权力观,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郑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