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大荔城关街道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05-29 11:06    

  5月28日上午,大荔县城关街道办为全街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约200余人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靳建军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党工委书记肖卫斌同志从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时代背景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聚焦突出问题,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践行“三严三实”,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本领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肖书记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县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部署,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做好新形势下街道党建工作的重要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自觉参与专题教育。真正把“三严三实”落实到位,既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又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以优良的作风和良好的政治生态,促进街道党的建设工作再上台阶,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靳建军同志就当前工作做了主要安排。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作为直接面对群众、直接服务群众的基层工作者,更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新观念、新思路谋划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真正做出实绩、服务广大群众。(王 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