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华县杏林镇党委书记围绕“三严三实”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5-05-29 11:49    

  5月29日,华县杏林镇全体领导党员干部在政府二楼会议室,认真聆听了镇党委书记胡群敏同志关于“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

  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胡群敏书记教育所有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修心正身、律己求实,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首先,他从“三严三实”是好干部的具体标准、是党的优良作风的继承、切中作风建设的要害三个方面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科学内涵。根据“三严三实”的要求,他提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弘扬求真务实、遵守党的纪律。同时,要学会工作、学会适应、学做多面干部。

  最后他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之余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身素质,陶冶情操;二是坚守工作岗位,严格上下班和签到;三是遵守工作纪律,不该做的不做;四是从严管理干部树立党委政府权威。(张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