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大荔县韦林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02 10:58    

  5月29日上午,大荔县韦林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全镇18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郭发胜为全体镇村干部讲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从“三严三实”的内容内涵及提出的时代背景、为什么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严不实有哪些突出表现以及怎样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要求自己,并以身作则,树立标杆,给广大群众作表率。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作为精神引领和政治规矩,以这次专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三严三实”要求转化为改进作风、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使我镇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素质有一个大提高,工作作风有一个大改进,为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的新韦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杨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