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大荔县官池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讲座

    发布时间:2015-06-08 09:36    

  6月3日上午,大荔县官池镇在机关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讲座,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精神和有关要求。官池镇党委书记杨宇宙作专题党课报告,镇机关全体干部、村三委主要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等150多名党员干部参会。会议由官池镇副书记、镇长张波主持。

  杨宇宙书记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对党员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剖,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

  同时,张波镇长也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谈了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并要求参会的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四有”干部,即:“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带着上级要求,带着责任,带着人品素质全身心的落实好各项工作,扎扎实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和各项工作协调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武金婷)